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成果简介> 成果的推广应用

成果的推广应用

发布者:教学成果二   发布时间:2022-01-23   阅读次数:51982

影响力不断增强。产教融合工作是当前职业教育的发展,利用“互联网+”手段,进行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实施武术特色人才培养的机构提供切实可行的、具体的操作思路和方法,与时俱进地创新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辐射力不断延伸。注重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分别在学校内部进行教学改革并推广应用于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等校外4所院校,主要采纳了项目成果中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高校开展教学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成功经验。成果提供了武术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和新思维,打造了“行业前沿、中国特色、国际水平”的武术类特色专业群,为高职院校技能型人才培养提供案例,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将有效推动高等职业教育人才高质量发展。深化了地方高校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教学改革力度和广度,得到了校外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使广大学生和教师受益。受益学生数和教师数高达7000余人,推广应用效果突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