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巾帼花开别样红 | 致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3-03-08   阅读次数:10431

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笑开颜。在这春风送暖、春意融融的美好季节,我们怀着欣喜与期待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学院党委谨向辛勤耕耘在学院各个岗位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对您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关心支持您们工作的家属表示诚挚的谢意!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过去的一年,在上级主管部门和教育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学院的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这离不开全院广大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女性特有的人格魅力和聪明才智为推动学院发展、教育学生成才撑起了“半边天”;你们兢兢业业、润物无声、淡泊名利、精益求精,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起事业和家庭的双重重担;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你们克服困难,统筹做好家庭和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院如家、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姿,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飒爽英姿和无穷魅力,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此,学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乘风破浪正当时,不待扬鞭自奋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踔厉奋发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抱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奋进,提升内涵质量,矢志培养优秀人才,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芳华永驻、魅力永恒!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2023年3月8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