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温馨提醒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次数:13507

各位考生朋友:


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文化考试将于4月2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提醒考生朋友注意以下事项:


一、做好准备,按时应考。请考生调整心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注意作息饮食,以最好的状态备战考试。因实习实训等原因,尚未返回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请关注天气、交通、食宿、考试要求等因素,合理安排行程,尽快返回,确保如期参加考试。


二、了解程序,从容应考。今年我省继续实行无声入场,即所有考生须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无报警声响方可入场。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衣物准备,配合进行模拟演练,确保考试入场顺利。因疾病或身体原因需要带入特殊物品的,须提供由校医院或毕业高校院系出具的证明材料。考场内已配有时钟,严禁将手机带入考场,手机、手表等具备信号收发功能的设备要按照考点要求在考点或考试封闭区域入口处集中存放。考试时,考场统一配备考试文具,请考生不要自行携带,每场考试后请收好放回原处,不要带出考场。如果文具使用异常,请举手示意,向监考员提出调换。


三、心怀敬畏,诚信应考。考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入场进行指纹或人脸比对验证,考试全程视频监控,考后还将采用考场视频智能识别技术发现考场违规行为。希望你们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良好考试秩序,维护考试公平。如有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等违规行为的,将依规处理,作弊考生相关信息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请考生及时关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需要咨询,可向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和所在学校咨询,或拨打省教育考试院服务热线0371-55610639;还可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诚挚祝愿大家考试顺利!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3月27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