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3-04-19   阅读次数:6694

 微信图片_20230421084523.jpg

       4月18日下午,由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葛晨光、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杨六拴、许昌学院法制办主任朱国君、南阳理工学院高级会计师熊丽、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涂陈阳组成的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党委书记田逸,院长刘少鹏,省党建指导员、院党委副书记黄彦辉,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21084531.jpg

       会上,田逸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果,希望专家组多提意见,帮助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提升学校自身软、硬件水平,确保办学条件达标,办学行为规范,办学水平良好,步入健康发展快车道,为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0421084536.jpg

       刘少鹏重点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办学条件、学校管理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师生权益、办学特色亮点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21084541.jpg

       专家组组长葛晨光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年检整体安排、工作目的、主要内容等。他指出,年检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引导规范民办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规范民办高校办学行为,促进我省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和关键措施。他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年检工作,通过年检,以评促建,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内涵建设,有效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421084546.jpg

汇报会后,专家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对我院2022年度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