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汉办新闻

我院与泰国碧武里皇家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国际部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12429

6M9A4360.JPG

2023年5月29日上午,我院与泰国碧武里皇家大学成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碧武里皇家大学Sanor Klinngam校长一行7人访问团、党建指导员黄彦辉、学院院长助理刘少菲、武术学院院长易俊彬、国际部主任贾英晓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由院长助理刘少菲主持,党建指导员黄彦辉书记在会上致辞。黄彦辉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期望两校之间有更多的合作往来。国际部主任贾英晓介绍了我院的基地项目。会上双方就汉语桥、武术艺术团巡演和联合培养学生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Sanor Klinngam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国际文化推广方面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两校的合作表示期盼。他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有助于实现优势互补、特色互渗、共同进步。Sanor Klinngam校长诚挚邀请刘少菲助理及我校教师择日到泰国实地访问,增进互相了解,共同推动合作协议实施。刘少菲助理对Sanor Klinngam校长的访问邀请表达感谢。她希望两校能够相互支持,协同发展,务实合作,推动中泰两国教育文化交流。

1685355918910642.jpg

1685355918764786.jpg


双方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泰国碧武里皇家大学于 1926 年正式建立,其最初始创于 1925 年 3 月 27日于湄公河拉差汶里府地区,是一所经过近百年不断发展至今的老学府。碧武里皇家大学已与泰国和国际知名高校建立长期友好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关系,也是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泰国著名大学之一。此次与碧武里皇家大学正式建立伙伴关系,打开了我校与泰国高校的合作篇章,拓展了我校海外“朋友圈”,对提升我校国际知名度具有积极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529183739.jpg

002.jpg


1685355983813228.jpg

《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具有深远意义,双方将共同整合资源,进一步推进合作与发展,为国际文化推广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