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剪纸:感受指尖上的艺术——文化传播系“十个一”活动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6313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院组织开展“十个”活动202369日,文化传播系王玲玲老师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学院始终坚持“武术为根、文化为魂、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为指导,带领文化传播系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剪纸:感受指尖上的艺术”的党建活动,充分调动了我系教师的积极性。

讲解.jpg


王玲玲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剪纸的方法和技巧,并给大家演示每一步的要点。大家也纷纷拿起彩纸和剪刀,在王老师的带领指点下动手实践。经过老师们精心的折、剪,一个个团花呈现在大家面前。王老师告诉大家,团花代表了中华文化中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富贵吉祥等寓意。活动结束后,很多老师还意犹未尽。

个别指导3.jpg

1686299700589902.jpg

这次活动提高了文化传播系教师的专业素养,让老师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剪纸艺术的美,激发了大家对祖国传统艺术的热爱和对世界多元文化的宽容和尊重。

1686300379114618.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