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系介绍

旅游管理系是学院重点建设、快速发展的系部,师资力量雄厚,培养模式新颖,教研氛围浓厚,社团活动丰富,学生就业前景广阔。系部有专任教师53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15人,研究生学历30 人。系部开设旅游管理、 导游、酒店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休闲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金融管理、会计九个专业,注重精品课程建设,采用任务引领、项目驱动教学模式,强化实践教学,并与首旅建国集团、北京总政西直门宾馆、浙江红豆集团的红豆杉庄、洛阳大酒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洛阳龙潭大峡谷、少林寺风景名胜区、南阳宝天曼风景区、上海平安等多家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培养了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实现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零距离对接。

旅游管理系的三大特色。  

一、“教、学、做”一体化   

教师们牢固树立职业教育的先进理念,把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融为一体。采用“任务引领式或项目驱动式”教学模式,或在实训室,或在实习就业基地,使同学们在真实的岗位上进行实践学习,在提高动手操作能力的同时,理解掌握必备的理论知识,为实现零距离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业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例如,组建“英语角”、“七爵舞社”、书画协会、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武术表演班等,开展歌舞、球类、演讲、知识竞赛、诗歌朗诵等各种比赛,给同学们提供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

三、提供理想的就业岗位经过充分考察实习就业单位,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五个专业分别重点选择了理想的实习就业基地,这些实习就业基地大都分布在经济发达或沿海地区,如北京、上海、深圳、浙江、珠三角、郑州等地区,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场所,又为同学们提供了较好的就业机会。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