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2023年学生干部培训之校情校史和“十个一”精神学习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3-11-14   阅读次数:6500

   11月6日和11月7日,系部学管主任陶春霞和辅导员彭恩丽分别就校情校史及集团“十个一”精神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规定》、《学生干部考核管理规定》等相关制度进行了学习。就学生干部的地位和作用、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几个关系、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学生干部认识自我的职责以及如何开展工作提供了参考标准和工作借鉴。

    通过对校情校史和相关管理规定的学习,勉励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服务能力、自我管理约束能力。并鼓励大家树立明确目标、做好生活和工作规划,熟练掌握专业技能,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做青年领袖式的学生干部。

image.png

image.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