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2023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电商主播选拔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06-26   阅读次数:12929

20234月底,由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河南中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森地集团河南宝丽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河南省首届大学生电商主播选拔大赛》赛事动员及准备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赛事主题为“大美青春 名品河南”。

赛事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 2023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995号)及《河南省广播电视局 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关于联合开展乡村振兴直播产业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选拔和发现电商直播人才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从而为河南省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

参赛内容有主播类和短视频类两种,525-715日为作品征集阶段。我系市场营销教研室看到比赛邀请函,立马行动起来,于2023625日,在4209党员活动室开动员会议,初步拟定参赛人选,并布置动员学生及其他相关工作,为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升大学生的工作能力做出积极的努力。

image.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