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系介绍> 精彩活动

2023年旅游管理系 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11825

5月19日下午,2023年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实训楼1103成功举办。本届比赛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主题,侧重对学生的专业技能、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同时注重提升全系技能竞赛的参与意识,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认知,提高旅游专业高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在决赛现场,旅游管理系学管主任岳朝坤亲临现场,致开幕词。旅游教研室主任丁翠翠,专业教师洪星、李淑平、翟孝娜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123.jpg

本次竞赛吸引了旅游管理系20余名学生的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5名学生进入本次决赛。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讲解,以现场导游模拟的方式带领大家领略景区景点。

比赛中,选手神采飞扬,创意十足,以文字、图片,精彩的语言引领大家感受了清明上河园、曲阜孔庙、白云山等风景的诗情画意,地方文化的精彩纷呈,绘声绘色的讲解充分展现了导游的风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