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系介绍> 精彩活动

旅游管理系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11781

为加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专业技能,孵化创新创业项目,推进课岗融合教学改革,营造校园创新生态环境,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平台,55-520日,旅游管理系组织了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计10个团队进入决赛,

直播现场货品丰富,同学们神采奕奕地进行比赛,从他们脸上看不到丝毫的紧张,他们熟练的介绍自己所选的产品,团队成员之间互相配合,直播间氛围热烈。

图片1.png

20日下午,旅游管理系举办电商直播大赛总结会暨颁奖仪式。大赛评委小组根据直播间环境布置、主播面貌、团队合作、整体表现力、直播销量情况综合打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旅游管理系主任江闪闪、岳朝坤和教师代表为学生颁奖。学生代表刘翔从学生视角阐述了对直播电商的理解,表示直播活动对提升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教师代表王文婷老师指出此次电商直播大赛的优点和问题并给出建议。

江主任作总结发言,她希望青年学生跟紧电商新业态发展趋势,通过平台展示自我,提升自我,培养创新精神,强化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祖国复兴展示青年担当,并就如何做好电商直播提出4个关键点:要勤奋务实,要掌握技术、要活跃直播气氛、要做好团队协作。

此次大赛紧跟时代,增强了我校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在校大学生从理论知识中提炼出创意想法并用于实践,增强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