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学院领导带领检查小组进行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次数:18239

1126日下午,在副院长罗连营的带领下,教务部常学川主任、保卫处杨中跃主任,会同教务部实训中心、保卫处、学务部相关人员,对全院各实训室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全院实训室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易燃易爆、仪器设备安全状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就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反馈,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整改,确保实训室安全平稳运行。

罗院长强调:安全无小事,一要永远牢记安全底线意识,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问题,时刻绷紧安全弦,守住安全底线;二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各实训室负责人平时加强管理和监督,要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将实训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共同打造安全校园。


实训中心

2021.11.29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