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务动态

2023年河南省高校(第六届)教材巡展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次数:6655

2023年河南省高校(第六届)教材巡展活动323日在我校实训楼4110教室举办。本次活动由我校教务处与联合郑州灿烂图书有限公司邀请机械工业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中国旅游出版社等数十家出版社单位来我校参展本次书展结合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特点专门增加了1+X职业技能认定类型的书籍50多种共展出体育类、财经类、教育类、文学类书籍3000余种。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教师的普遍欢迎,老师们踊跃参与到现场,翻看书目、挑选书籍,认真选择出有利于教学、科研的书,当场申请领取样书共有200多种。并与部分出版社就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及出版动态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巡展活动的举办,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与出版社面对面的交流咨询,为教师编写、出版教材及对教材的选用拓宽了渠道;同时对我校不断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提升教材管理水平、加强教材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