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本科部系学生会补录纳新圆满结束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次数:2024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新老更替,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辅助学校开展工作,提高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扩展见识,现华水系学生会开启新成员补录招新工作。

纳新前期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与各个班级的负责人进行沟通之后,在班级群里向同学们发布了各部门招新的相关事宜,主要包括招新目的、部门介绍、工作内容以及招新要求等。有意向参加招新者,可进入相关部门招新QQ群或找到本班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的了解,解决自己的疑问。

本次面试由各部门部长主持,副部长全程参与。大约每人有3~5分钟的面试时间。各位部长和副部长会向面试的同学提问相关问题,然后根据面试同学的言语表达、现场表现等综合能力进行选拔。经过了紧张的面试,部分同学已经脱颖而出成为学生会的一员。

无论面试结果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够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希望学生会的新任部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生会更好地建设奉献自己,为学校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