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本科部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2375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3月23日晚上,张君凤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了男生宿舍。

      辅导员 对学生寝室卫生情况、用电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嘱咐学生提高寝室安全防范意识。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利用查寝机会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谈心谈话,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建议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增强个人安全意识,不吸烟喝酒、不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独自外出、不与社会上人士随便交往。同时,提醒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配合学学院的管理;叮嘱学生注意季节变换,做好防寒保暖,预防季节性流感;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等。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