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莅临本科部走访调研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3-30   阅读次数:2457

1680136807945188.jpg

为深入了解系部工作开展情况,3月29日上午,学院院长刘少鹏莅临本科部走访、调研、座谈,本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一行首先深入教学一线,到各个上课班级,实地查看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听课情况。任课教师上课状态饱满,教学准备充分,课堂秩序井然,学生认真聆听,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随后,调研座谈会在3409党员活动室进行。张君凤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部门继续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优良学风建设活动为抓手,提升本科部管理水平。

1680136869534417.jpg

部门每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开展经验分享和交流,对学院和部门发展建言献策。

刘少鹏院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本科部过去的工作,指出我系部在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都可圈可点,希望部门同志再接再厉,齐心协力,让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外界环境,看清当前形势,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抓好作风、学风、教风,提升整体精神风貌,树立良好风气;三是明确联合办学培养目标,强化联合办学培养效果;四是从教育教学活动过程中,为本科生增值赋能。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