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海报设计大赛”——健康体魄、热爱生活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4-17   阅读次数:2202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对个人卫生及校园安全知识的了解,华水学生会安检部和卫生部

特此联合举办了“海报设计大赛”。


     

初试锋芒


本次大赛运用了让同学们耳目一新的海报形式来帮助同学们增强安全用火、用电意识,预防春季传染病,确保我校学生在拥有健康体魄的同时,更加热爱生活,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


如火如荼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同学们的创作期,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让自己的海报能够更加生动地展示寝室用电、预防传染病等主题。

图片图片

同学们运用自己的智慧,创作出各具特色的海报,从讲文明、预防传染病、校园用火、寝室用电等方面入手,涉及方面极广。


一锤定音


第二部分是两轮投票环节,期间由华水学生会安检部与卫生部的同学将海报进行整理、排序,并存放至小程序。

图片图片

每班推选三人参加评比活动,在让同学们选出自己心目中最佳海报的同时,也使投票活动更加公平、公正、公开。


顺利收官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在帮助我们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的同时,也提醒我们要严格遵守校园“安全用电”相关制度,时时刻刻注意用电安全,谨防火灾。至此,本次海报设计大赛顺利收官。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