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14809

各处室、各院(系)部:

为进一步贯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精神,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以大赛为抓手,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和评价水平,同时也为2023年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储备人才,特举办2023年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请各院(系)部认真做好赛项报名、组织等工作。现将有关竞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由院领导、处室、各院(系)部负责人组成的学院职业技能大赛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长:刘少鹏

副组长:刘  

 员:常学川  王振刚  雷藏民  周斌斌  易俊斌  江闪闪  和艳洁  张君凤      杜天亮  张志莹  李俊强  郜艳丽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部(实训中心),雷藏民兼任办公室主任。各(系)部成立由主要领导参加的职业技能大赛领导小组,负责本(系)部比赛项目的组织、实施。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大赛时间

2023年5月5日--2023年5月20日

1.初赛(5月5日-5月12日)

比赛项目的初赛由各院(系)部自行组织,参加初赛学生数不低于本专业总人数的60%;5月12日前,各院系将参加决赛人员名单盖章交至教务部(实训中心)。参加决赛学生数不低于参加初赛学生人数的30%。

2.决赛(5月15日-5月20日)

各院(系)部职业技能大赛领导小组组织好本部门的比赛,按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比赛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将《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人员名单》盖章(含电子版)报送教务部(实训中心)

各院(系)部将比赛时间报至学院职业技能大赛领导小组办公室,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协调组织实施,以综合性职业技能操作为主,侧重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及临场应变能力。

四、比赛奖励

个人奖的比赛项目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实际参加比赛人数的 5%、 10%、 15%,团体奖比赛项目均设一、二、三等奖各一个,凡获得院级各比赛项目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表彰,对本次大赛组织工作突出、成绩优异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