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恢复早操的通知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5-09   阅读次数:12868

关于恢复早操锻炼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十项规定》(教体卫艺〔2013〕787号)精神,结合联办学校学生手册“阳光健康跑”活动实施方案,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自我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学风、校风建设,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决定恢复早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学院要求,自202358日起,恢复早操。具体为每周一到周五早上6:20——6:50。如有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可暂停早操活动

2.各班级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体育委员做好当日考勤。学生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早操的应书面向武术教师请假。

3.系部将安排学生会进行班级抽查,抽查结果每周进行公式。早操出勤情况与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挂钩。

 

                                                 本科管理部

                                     2023年5月6日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