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武术进校园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1970

3月19日上午,登封市“武术进校园”第一期少林拳培训班在塔沟武校正式开班,登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马宝仓,党委委员李国宣,体卫艺科科长陈琳,塔沟武校党委书记、理事长兼总教练刘海科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全市50余名9年级的体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20095728.jpg

开班仪式上,塔沟武校党委书记、理事长兼总教练刘海科首先致欢迎词,对“武术进校园”培训活动置于塔沟武校表示大力支持。

刘海科表示,“武术进校园”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推动传统武术文化在校园普及与传承的重要举措,这对于培养中小学生的身心素质、弘扬民族精神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体育教师作为中小学体育工作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培养学生体育兴趣、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责任,希望大家能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引导导学生感受武术的魅力,培养学生对武术的兴趣和热爱。

登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马宝仓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各位老师全身投入,认真学习,要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去,将武术蕴含的文化也传递给学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为推动登封教育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