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展现志愿者担当,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1483

2024年3月19日,信息技术系辅导员张月杰、张以琳、杨艺博和10名团员志愿者应嵩阳街道办事处金屑社区邀请,信息技术系老师和团员志愿者们携手社区工作者、保洁员再次出击,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助力加快创建文明城市步伐,开展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金屑社区的整体环境质量和居民生活品质,巩固村民居住环境整治成果。

信息技术系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组协作,撸起袖子全面清理房前屋后、道路两侧以及公共场所的杂草杂物,确保不放过任何死角,不留一处安全隐患,把整个村庄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清扫同时,信息技术系团员志愿者们还展开了深入宣传,引导村民群众保护环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讲卫生、讲文明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舒适、卫生、和谐的社区环境。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提升社区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用实际行动做好城市服务工作。

2024年3月以来,信息技术系学生会和志愿服务队通过团干带头干、团员积极干的带头方式,积极参与社区便民活动,全面营造“聚合力、齐干事”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让信息技术系的志愿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志愿服务机制不断完善,一批批优秀志愿者脱颖而出,一个个丰富的志愿服务项目“开花结果”。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