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校举行春季急救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3   阅读次数:1191

春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期,为深入学习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知识,普及急救知识,提高教职工应对和预防传染病的能力,3月21日,学校特邀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委员会宣教科主任王维,为我校教职员工开展了题为“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的健康知识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维主任知识渊博、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他为大家介绍了流感、水痘、手足口病、流行性腮腺炎、支原体肺炎、乙流几类常见传染病类型,利用课件,结合图片对临床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王主任通过讲解、模拟操作等形式,让大家了解了日常活动中可能出现的几类突发事故的紧急处理方法,学习AED、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的正确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掌握海姆立克急救法。

本次讲座中,老师们认真倾听,在王维主任的带领下仔细学习每个动作要领,受益匪浅。本次讲座丰富了老师们的健康知识,增强了老师们健康和预防疾病意识,提升了老师们的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受到老师们一致好评。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