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本科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12-11   阅读次数:2023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根据学院党委计划安排,10月28日本科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表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不惧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每位党员心灵都受到了巨大的震撼。老党员黄刚强同志感慨:随着电影中那种钢风铁雨使之山摇地动的战斗情景,我惊心动魄汹涌澎湃。为了保家卫国,支援朝鲜,我们的志愿军用血肉之躯与美帝的飞机大炮拼死撕杀。我深刻认识到什么是信仰,什么叫人生,为谁而活着,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在自己的工作中我将以此为动力,发扬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精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报效祖国,报效党,报效烈士的英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观影活动,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次形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系部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1639235374867434.jpg

1639235404488841.jp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