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迎新晚会展青春 相聚华水创辉煌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15   阅读次数:17827

追逐光阴的翅膀,拥抱丹桂的芳香,奔腾的江河注入新流,青春的浪涛激扬梦想。年华似水,我们走过花开花落,多少过往都化作美丽故事。光阴如梭,我们经过斗转星移,如今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为了庆祝22级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由校广播站承办、校园通赞助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嵩山校区)2022级迎新晚会于2022年10月10日晚上7:30在武术训练中心举办。

本次晚会由解功正、赵怡嘉、陈蔓蔓主持。

图片

图片

在晚会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布置活动场地,演出人员也在为表演做准备进行排练。

图片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秋风无法吹灭我们心底热情的火焰,由TPC舞社带来舞蹈《Black mamba》,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大家感受到舞蹈的魅力。

,时长01:09
图片


    在已经开始的大学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值得我们开心的人或事,相对于高中的懵懂情愫,我们也会好奇我们在大学或者以后的日子是否能遇见那个坚定选择自己的人,对于这个问题,让我们一起听这首由21法语班带来的《Je m'appelle Hélène》(我的名字叫伊莲),从这首歌里你可能会有一些启发。

图片

谈起武术

你想到的是刚柔并济的

“鼓腕腾棍晴雷收,舞腰困袅垂杨柔。”

还是振聋发聩的

“铜金刚,铁菩萨。轰雷发处,有耳皆聋。”

亦或是最潇洒的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这功夫到底如何,来让我们看看国际汉语推广专业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武术表演。

,时长02:58
图片


我是第一人称,你是第二人称,那谁又带来第三人称呢?吕允泽为大家带来《第三人称》。

第三人称音频:00:0003:55

总有那么一段音乐激荡人心,也总有那么一段音乐开启一段舒缓的心灵之旅,跟随节拍听一曲由康晓寒带来的《走马》。

走马音频:00:0003:52

该怎么去形容这首歌?乍一听是流水潺潺,再一听是最深情的告白。很简单的一首小歌,却有大歌的感情蕴含其中。请大家欣赏由21韩语班李荟博和张凡带来的《形容》。

形容音频:00:0004:16

在苦难无助时,你是否觉得一片黑暗?

在彷徨迷茫时,你是否觉得难以承受?

在由21英语班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中,你是否能找到自己的那一颗星,照亮前行之路。

,时长04:08
图片图片

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月色柔美,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但欢声笑语却留在我们心中,美丽的时刻也被记录在相册中保存,在欢乐中,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嵩山校区)22级迎新晚会也落下帷幕。

青春的自由,青春的向往,有梦想的地⽅就有希望,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一展宏图!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上一篇:迎新共度华诞 逐梦中医新篇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