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嵩山校区)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15   阅读次数:12848

金秋九月,惠风和畅

青春的微风与初到华水的你撞了个满怀

1

2022年9月26日14:30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嵩山校区)

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在一号报告厅

隆重举行

图片

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岭,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胜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世佳,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卫建,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本科管理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李俊强,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本科管理部副主任马海鹏,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本科管理部教学秘书梁晓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新生辅导员张军龙,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1级辅导员樊海妍,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2级辅导员屈晓廉。此次典礼由本科部主任李俊强主持。

图片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


图片

李俊强主任宣布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嵩山校区)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全体起立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同学们挺拔的身姿

彰显了我院学子

蓬勃的青春朝气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响亮的歌声在报告厅内回荡。

3

图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岭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接着又向22级新生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果,如:我院和国外多所大学开展了留学生计划、目前我校留学生人数已达到河南省第二位、我院多名优秀的毕业生已经收到了多家企业巨头的录用通知等。讲话中,周海岭书记表达了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个人文化修养,成为堪当大任的优秀青年的殷切期望。最后周海岭书记引用:“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来表达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展望,并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


4

图片

21级学生代表王家一星发言,作为大二学姐,她向22级新生分享了大学的四个学习方法。她认为,一是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三是要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四是要多与学长学姐以及导员进行沟通。在演讲结束之际,王家一星引用马洪奎先生的话作为结尾:“游入大海成蛟龙,洒向天空皆是星。”预祝22级新生度过健康、开心、充实的大学生活,与华水一路卓越同行。

5

图片

22级新生代表胡姿帆发言。发表入学感言的过程中,她分享了国际教育学院12级学长孟瑞鹏因救助落水儿童身亡、被誉为“全国道德模范”的事迹,并呼吁大家学习孟瑞鹏学长“勤于修身、笃于立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


6

图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胜机讲授新生入学专业认知课《相聚华水,戮力同行》。在此,李胜机院长提出“面向世界是我们的誓言”,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由来以及发展前景,同时也向同学们解答了有关学习的问题,并介绍了我院和其他学校的合作项目以及我院学生的就业前景等。

7

图片图片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师生座谈

我院领导就新生提出的问题作了具体答复,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8

图片

 最后,本科管理部李俊强主任宣布本次开学典礼正式结束,并希望大家在大学里认真学习,学业有成,铸就更好的自己!

新华水人要牢记

勤奋 严谨 求实 创新

情系水利 自强不息

是顶天立地的历代华水人心中的信念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

出发吧

新华水人!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