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8816

      10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等领导及疫情防控各职能组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疫情发展情况以及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作了说明,并传达了集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牛超群对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强化责任意识,扛稳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校园防线。

      王占强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学院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院疫情防线,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王占强就进一步做好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在疫情形势下要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服从意识,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二要严把校门关,牢牢守住校园第一道入口防线,扎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严防疫情输入校园风险。三要进一步加大对师生健康状况监测,坚持实行晨午晚检、疫情信息日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在校师生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四要加强校园管理,切实落实好在校师生各项防疫措施,认真做好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建立健全校园师生信息数据库,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及相关防疫举措,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五要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学院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