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9282





      百年探索,一苇如航,你红色一眼,铸就祖国万丈光芒!



喜迎二十大

十月金秋丹桂香

京都盛会群贤商

雄韬伟略治国强

碧宇蓝天载辉煌

二百奋斗宏图展

核心引领从头践

降妖伏魔卷席神

现代华夏威武显


       2022年10月16日,就在这一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北京隆重召开。二十大将决定和规划未来中国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纲要和蓝图,决策一系列重要方针政策,这场盛会的召开对全国人民来说非常重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回溯党史,无数党员无私无畏,一心为人民,守正道而开新篇。党一心为人民谋福祉,在人民心中树起座座丰碑。回想过去那段峥嵘岁月,百年栉风沐雨,百年严寒风霜。百年前这个国家曾山河破碎,却有无数的人民英雄抛头颅,洒热血。正是他们的砥砺前行,方守得华夏现在的八方安宁。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党的全国代表大会职权是什么?


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职权是:

(1)听取和审查中央委员会的报告;

(2)审查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

(3)讨论并决定党的重大问题;

(4)修改党的章程;

(5)选举中央委员会;

(6)选举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党的建设必须坚持实现哪五项基本要求?

第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第二,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

第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第四,坚持民主集中制。

第五,坚持从严管党治党。



 喜迎二十大  


       东方的五星红旗再次升起,那是东方的雄鹰翱翔在世界的巅峰上,我们都站在五星红旗下,仰望着,这创造世界奇迹的一抹东方红。出生在21世纪的我们,也将肩负起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使命。中国前程似锦,青春奋斗正当时。愿同学们都能常怀爱国心,做时代弄潮儿,燃己之微光,照国之大道!最后,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祝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