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中医动态

寒假实践经验分享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25877

       为促进大学生素质发展,激励大学生坚定信念、奋发成才。2023年3月10日晚,由文体部举办、系部学生共同参与的寒假实践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参赛者演讲和颁发奖品两个部分。

      参赛者演讲部分:参赛者有孟晴晴、范思奕、刘亚迪 、张素洁、郝丽雪 、李纯、刘航、张岩松。参赛者结合自己准备的PPT内容,生动形象地向他人分享自己的寒假实践经验。寒假实践活动有流水线工作、服务员工作等等,内容十分广泛。

微信图片_20230314103223.jpg

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是促进大学生素质发展,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的重要举措,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的重要途径。参与大学生社会实践提现了学校及机会对受教育者素质提高的高度重视,对于培养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