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23182

各教学单位:

按照《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院(系)推荐申报、材料评定决定立项建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12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以下简称“在线开放课程”),现予以公布。

自名单公布之日起,各立项建设课程应在“C30在线教育平台”上及时上线运行(网址:https://px.iclass30.com,首次登录需注册个人账户),原则上于202210月15日前上线完毕,教务部将从2022年10月中旬对上线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效果、教学服务及运行情况等情况进行连续1年的跟踪监督和管理,对于未能达到持续更新,不能有效开放共享及不符合运行要求的课程,将取消其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资格。

各教学单位要切实承担起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主体责任,做好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监督工作,课程标准及教学内容需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相关要求保持一致。课程建设要求参照《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课程录制地点可自行安排,也可在学院智慧教室进行;如在智慧教室进行录制,录制过程中需遵循智慧教室使用规则及工作人员安排。

备注:由于场地有限,需使用智慧教室录制课程的教师即日起可在教务部进行场地使用信息登记,预约使用时间;进行并在个人预约时间内有效利用场地,如若因个人原因,未能在预约时间内使用场地的教师,则需重新预定时间。

相关问题及技术支持可咨询教务部

联系方式:0371-62809628

        

附件:

        

icon_pdf.gif附件1:2022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pdf

icon_pdf.gif附件2:C30在线教育平台建课操作流程.pdf

icon_pdf.gif附件3:C30 在线教育平台资源上传须知.pdf

icon_pdf.gif附件4: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视频制作规范.pdf


 

 

 

 

教务部

                                                                                                                         202274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