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本科部开展校史校情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阅读次数:10346

图片


为贯彻落实集团理事长在全体教职工思想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教职工思想教育工作方案,开展校史校情学习教育,激发教职工的爱校热情,本科部10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学院宣传片、集团十四大成就、2021年集团成就回顾、2018亚运荣光等视频,通过学习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对集团、学院发展历程的了解,提高了教职工的自豪感、归属感。

观看完视频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

图片

李俊强

通过对集团发展历程的学习,再一次被集团取得的成就所折服,今年是来学院工作的第14个年头了,对我影响最深的就是“塔沟精神”。集团办学40多年来,在众多领域取得了众多举世瞩目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背后是人塔沟人团结一致、拼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结果。在“塔沟精神”的引领下,集团办学成果显著,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人才,作为集团的一员,我深感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继承和发扬“塔沟精神”,讲好塔沟故事,做好塔沟精神的传播者。

图片

马海鹏

观看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我被塔沟教育集团的不畏强手,永争第一的铁军精神震撼了,一个个奖牌的背后,都是集团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从上到下,从领导到学生,所有师生,齐心协力,目标一致。为了实现既定目标,从细节着手,对节目进行精雕细琢,正是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才有了塔沟武术19年连续上春晚的传奇历程。身为集团的一份子,要从集团的历史与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自信心,为集团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梁晓波

通过观看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我再一次深刻的感受到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到集团在不同时期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历代塔沟人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感受到集团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使命担当。一张张图片刻画着塔沟人砥砺前行的身影,一块块奖牌传递着塔沟人奋发向上的力量。身为塔沟人,我们要在集团的创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实现集团的宏伟目标中找准自己的方向,做好塔沟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

屈晓廉

通过观看学校大事记,集团的万人团体操让我感到非常震撼,这充分显示出了作为国粹的中华武术的魅力,同时作为背后主创的塔沟集团,也彰显了塔沟的“铁军”精神!我们要发扬铁的纪律、严格的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图片

冯佳楠

通过对校情校史的观看,塔沟教育集团学子在弘扬传统文化、擦亮武术名片方面表现出的团结力、凝聚力、向心力让我深深地叹服和信服。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怎样提升学生的凝聚力、归属感,提供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找出了方向。

图片

樊海妍

通过观看塔沟教育集团十四大成就,集团的跨界跨项成就让我感受颇深,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在持续创新,在各领域不断实现零的突破,在已有的成就上也在不断突破自我!我们要学习集团突破创新的精神,在工作上完善自己,开拓创新!

图片

翟利波

通过对集团校史校情的学习,进一步了解集团十四大成就,深深感受到塔沟精神的博大精深,感受到塔沟人的团结拼搏。今后的工作,我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胜不骄,败不馁,做一个合格的塔沟人!

图片

顾佳佳

通过观看集团校情校史,对我们的武术名片,武术成绩深感自豪,回想起少时参加国际武术节的盛况,对我们的武术特色更是深有感触。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武术特色融入校园活动,积极鼓励同学们强身健体,为校争光。

图片

徐雯栋

通过观看校情校史视频,看到集团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我感悟到,金牌是打出来的,工作是干出来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塔沟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用工作来充实武装自己,勇于面对人生中的任何难题,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把困难打倒,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把塔沟人的精气神传承下去,为集团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袁方

通过学习集团、学院发展历程,加强了我对集团、学院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今后我要围绕集团、学院发展理念、构建担当意识,加强个人学习、将个人成长自觉融入到集团、学院的发展中,拿出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决心,从集团的历史与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集团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