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远洲国际大酒店开展产教融合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17761

本学期伊始,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远洲集团旗下的星级酒店开展新一学期的产教融合学习。远洲集团创建于1987年,是一家集高星级连锁酒店投资经营管理、房地产开发以及石化产品贸易三大产业于一体的服务型企业集团。远洲集团与我系酒店管理专业的合作单位主要有临海远洲国际大酒店、台州凤凰山庄、花园山庄、天台庐境、溪西庐境等。学生实习岗位主要分布在前厅、餐饮、客房三大部门。

 12.png

本届产教融合对象为酒管管理专业大二学生,由于刚刚结束大一课程,绝大多数学生第一次接触工作,对产教融合这种新的教学模式缺少理解,为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实践单位、实习岗位,我系组织翟老师、李老师到企业开展学生的座谈工作。于本月初始,到多个单位访谈,进行了为期10天的巡视访谈。本次座谈为更好的获得访问的效果,采用非正式的聊天形式,通过走进学生宿舍、学生工作岗位,与学生促膝长谈,共说共做,共享实践经验。

本次座谈会共计座谈60多名学生,同学们情绪高昂,积极参与。产教融合目前还处在初步实施阶段,许多问题需要后续的跟进与完善。经过此次座谈,掌握了在此过程中学生方面、企业方面的实际问题,为推进产教融合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2.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