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务部召开疫情防控落实专题会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2-11-05   阅读次数:10219

在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务部紧抓严格教学和管理,坚持“一杆子插到底”的工作方法布置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工作效果检验工作落实情况。

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专题会:11月1日晚,教务部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精神,紧急召开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对防疫防控和安全工作再安排、再落实,加强教学、实训安全稳定的工作,布置安排防控与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堵住漏洞,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落实与反馈专题会:11月3日,教务部组织召开院系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教学区域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开展情况,主要涉及到线上线下日常教学质量、晨午检、学生因病缺勤及病因追踪、口罩佩戴、教室通风消杀、实训室安全、卫生等好的做法与存在不足。对做的好的地方进行工作经验、工作方法的总结,供院系间相互学习,对有问题的地方追究原因,调整工作思路,及时整改到位。

       

image.png

   

  会议期间,各院系领导就各自在落实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积极反馈,教务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协调沟通,积极解决院系提出的问题。此次会议,通过召开碰头会,有效地推进工作进程。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专题会:11月4日晚,教务部内部进一步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推进会,通过安排、落实工作不断地进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也在不断地推进、优化。教务部全体职工始终秉持着集团理事长提出的“工作效果是检验工作方式、方法的唯一标准”的工作方法,并认真落实,将工作一杆子插到底。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