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教学相长,师生共进”答疑课堂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10193

     课程答疑在教学工作中意义非凡,作为课堂教学的延伸和拓展,课程答疑是因材施教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也是教师课后反思的良好途径。课程答疑对学生消化、理解、巩固和应用所学知识起到查缺补漏的作用,也是教师了解学情,了解教学效果的很好反馈。


          

image.png

信息技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刘明嫄老师、赵蕙兰老师、蒋亚辉老师为了更好的秉持循岗导教教育理念,经过充分的讨论,详尽的安排,为学生制定了一堂堂干货满满的答疑课堂。

     10.28日答疑课堂在机房303室火热开启,并在每周五晚18:30-20:00持续进行,答疑课堂不仅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也使老师们更加了解学情,是对当前教学效果一次很好的反馈,也为教师随后的授课目标指明了方向。此外学生对问题的多角度分析和探索,也为老师们授课打开了新思路。

                            image.png

                            image.png

   

师生互动解疑惑,教学相长促创新。本次答疑课堂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创造了融洽的交流氛围,给予了同学们反馈课堂效果、老师们掌握课堂情况的机会。同时答疑课堂还有助于改善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效率,实现教与学更多的创新与发展。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