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旅游管理系开展“羽众不同,欢欣鼓舞"学生活动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1883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在校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旅游管理系学生在辅导员的号召及带领下2022年11月10日晚上在训练馆举办以“羽众不同,欢欣鼓舞”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参与者自带球拍,采取轮流分组,交流对打的形式“摩天轮”形定时进行场地切换,每10分钟循环一次,循环过程中始终保持3组休息,3组上场使每位同学都能和不同的人进行竞赛。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勇于向强者挑战的体育精神,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1668078096208591.png

近期举办的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全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促使广大同学形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参加的同学们表示面对面的开展活动,不仅氛围更好而且增加了我们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使我们更注重团队意识,很期待多参加一些活动。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