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联合办学> 联办动态> 华水动态

22级本科部华水学生会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完美闭幕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26906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2023年2月26日下午两点半,本科部学生会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华水本科部秘书处和组织部主办,华水本科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314103348.jpg

      活动在两位主持人的热情开场和同学们的欢呼中展开。

      首先在第一个游戏“牌了个牌”的游戏中,各个部门既要有合作,又要有速度。他们之间彼此磨合,相互协作,共同向胜利迈步。同学们争相找到同花色的牌,不仅场内热闹飞凡,场外的同学们也为参赛者摇旗呐喊。

      接下来在“1+1=2”中,大大考验了同学们的组词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其中一组同学的表现更是让大家啼笑皆非,他们直接把装气球的箱子搬走了,真是打开了游戏的新玩法。

      然后是“气球派对”,这个游戏考验了大家的游戏策略,只有策略正确才能够轻松取胜。游戏也在这样激烈,紧张的氛围中继续开展。

      最后一个游戏“心灵之旅”是素质拓展的常驻嘉宾。大家分别扮演着守护者和被守护者的角色,他们带上眼罩,彼此信任,携手完成此次心灵之旅。

      随着“心灵之旅”的结束,大家共同来到教室进行内场活动。在教室里,大家仍然热情不减,在“击鼓传花”的游戏中把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获奖部门:

      游戏一:礼仪部 纪检部 卫生部

      游戏二:第一名 文体部 宣传部

                   第二名 纪检部 量化部

      游戏三:卫生部 外联部 文体部 量化部 心理健康部

      游戏四:文体部 量化部 卫生部

寒来暑往,花开花落,每一天我们都在这里浇灌着青春的花朵。这次活动的欢声笑语将永远留在大家心中。那些山海相隔的朝暮,是我们每个人的朝暮,以此启程,永远有远方可以奔赴。经过本次活动,我们相信未来学生会成员间可以更好地协作,共同创建美好校园。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