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筑青春之梦 燃时代之光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1900

      2023年3月10日上午,“筑青春之梦 燃时代之光——体育学院开学第一课”在我校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314102911.jpg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河南中医药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楠斐,体育学院副院长翟向阳,体育学院教学办负责人刘冰,体育学院教师张宁宁,体育学院教师孙静,体育学院辅导员郝恬然。此次会议由22级运动康复学生方霄汉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发表重要讲话,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当今时代对于青年的要求: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二是解答从大学生在当下常有的迷茫和困惑。三是大学生要从抓住时间、腹有诗书、强健体魄、追求进步四个方面去不断提升自我,积聚力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执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楠斐做简短发言,表示希望同学们平时一定要注重自己的学业成绩,不要挂科,在校园生活中要全面发展,多参加活动,积极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体育学院副院长翟向阳和体育学院教师孙静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和专业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解答,同时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交流,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方霄汉同学宣布本次开学第一课正式结束,并代表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认真聆听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导以及经验分享,在大学里认真学习,注重身体锻炼,做到全方面发展,铸就更好的自己!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