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组织(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务部   发布时间:2023-04-07   阅读次数:14558

4月6日下午,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组织(统战)工作会议。省党建指导员、院党委副书记黄彦辉,副院长滕俊峰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务部主任谷俊主持。

黄彦辉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工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压实基层组织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落实措施,要加强支部建设,落实主题党日与“三会一课”等制度,打通基层党建的“神经末梢”;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学生培养、管理服务的融合,扎实干事,在工作上下真功夫、硬功夫;要培养严谨细致的作风和习惯,抓好每个细节、做好每项工作。

谷俊宣读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和2023年党员发展工作安排。

滕俊峰安排布置学院“双代会”代表推荐工作。


会上,学院与各二级党组织签订统战工作目标责任书。会后,谷俊对党员发展及相关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