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03-25   阅读次数:10554

2023年3月25日晚8点,市场营销专业团支书崔宏轩和王一博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在4107教室共同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榜样7》专题节目。

1.png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 张玉滚等 8 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是开展党团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观看结束后,每名学生认真书写观后感,表达自己内心的真情实感。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让学习典型、争当先进蔚然成风,必将激励广大学生投入班级建设,凝聚起敢担当、勇作为、树典型的磅礴力量,再创佳绩。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