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旅游管理系学生“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初赛模拟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4123

310日,在指导老师洪星的带领下,22级旅游管理班的40名同学,在班级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导游课堂。

导游员资格证书,由国务院旅游行政部门领发,即参加导旅人员资格考试并合格后,向旅游行政部门领取,是表明具备导游职业的资格证书。全国导游资格证书是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上岗证”,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以后的就业和发展至关重要。为进一步提升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业务能力,旅游管理系组织了2023年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比赛之前,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让学生先背诵导游词,组织导游课堂,模拟现场进行导游讲解。在课堂上,学生踊跃参与,积极发言、提问,课上两位指导老师现场指导学生的导游词写作、讲解时的语气、语调、姿态、礼仪.......面面俱到。同学们通过讲解,同学之间相互切磋,从而更好的发现自己的不足,查漏补缺,讲解能力与业务水平切实得到了提高。

123.png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