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热血汇聚爱心,青春践行使命”---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2744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5月22日,由院团委组织举办的“热血汇聚爱心 青春践行使命”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全院教职工及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情怀。

微信图片_20230524092308.jpg

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独一无二的生命。广大师生们的热情和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生生不息的生命长河,将爱与善意传递下去!相信在他们的影响和带动下,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奉献者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以行动传递爱心、拯救生命!

本次献血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我校累计参加献血人数499人,献血总量达到106000CC。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