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访企拓岗促教学,产教融合谋新篇

发布者:旅游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9290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8日-25日,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丁翠翠老师、洪星老师和李淑平老师等3位老师前往嵩阳风景区开展“访企拓岗促教学”专项行动。

景区实地教学中,3位老师实地走访了嵩阳景区检票处、法王寺景区和太室山景区等三个地方,通过本次深入走访,全面了解学生景区学习工作情况,针对学生产教融合中出现的问题,三位老师有针对性的给与了解决。此次景区实地教学,是学院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具体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1685608490395826.jpg

223.jpg

景区工作人员对于学生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学生精神面貌良好,工作流程熟练,动作标准,尤其是对待年龄大的游客很有耐心,望同学们继续努力。

学院始终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的原则,全方位、多渠道促进就业工作。目前,学院有50多名学生在嵩阳景区产教融合,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教学”专项行动,为旅游管理专业今后不断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夯实了基础。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