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系部新闻

文化传播系开展武术礼仪培训 —记“十个一”培训活动

发布者:文化传播系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467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十个一”工作措施,发挥文化传播系教师的专业性,锻造一支业务精湛、专业过硬的高素质高品位教师队伍。202363日上午,响应学校“武术为根、文化为魂、以人为本”的理念,体育艺术表演教研室主任李鹏开展了武术礼仪培训,文化传播系全体教师参与,培训中李鹏老师向群体教师讲解武术动作,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武术文化。

1.jpg

李鹏老师向全体教师展示了武术动作抱拳礼抱拳礼是武学礼节,更是一种武学文化。之后,李老师将带领大家在学习太极招式的同时,深入的体会它所蕴含的文化内涵。

此次培训旨在为员工提供一种全新的业务学习体验,同时增强员工身心健康和减轻工作压力的提供一种释放方式。通过基础的武术技能训练,让员工亲身感受武术之美和武术精神。

2.jpg

活动中李鹏老师对每一位老师进行指导,通过分解动作细讲解,保证每一位老师能融入到本次的专业培训中去。

3.jpg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全体教师不仅增强了对武术的了解和掌握,还切实提高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有助于教师们更好地服务于实践应用。同时,这也为我们武术教学及武术文化的传播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