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军训服务站,最贴心的保障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09-23   阅读次数:5806

暑意未尽,秋意萌动,天气依然炎热,面对军训高强度的训练,难免会有身体不适的状况,为保障军训顺利进行,由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团委设立的军训志愿服务爱心服务站始终默默为军训提供爱心服务。小小的爱心服务站,是一座赶走疲劳的“充电站”。给正在炎炎烈日下军训的新生们带来一丝清凉,赶走一丝炎热。

     红色的帐篷下,是为2023级萌新们准备的热水,矿泉水等,让同学们及时补充水分;还有应急医疗箱能应对突发情况,提供简单的医疗帮助;同时,来自学院学生会、社联等各组织的志愿者们会随时关注训练场上的动向,时刻准备着为军训同学们提供帮助。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秉承着认真负责、细致耐心的宗旨,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态度服务军训期间的学生,密切关注他们的训练动态。简单而周全的设施,无微不至的关心,志愿者们以己之力,为新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踏步铿锵铸青春,炽热红心送清凉。炎热的天气都阻挡不了志愿者们为学生服务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军训已经过半,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仍在继续。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