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植”此青绿 ,“树”立未来|又是一年“植树节”,嵩少志愿服务队再出发!

发布者: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1135

阳春三月,万物竞发。3月12日,在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由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植’此青绿 ‘树’立未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省级示范活动暨“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绿植领养河南站启动仪式在登封举行。我院二十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共同为山川更绿、家园更美尽一份力。

图片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情绪高昂、干劲十足,默契配合。手持铲子、水桶等工具。他们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大自然添上一抹绿,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植树节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节日,它是一种象征,象征着希望、生命和绿色。正如那句古老的谚语所说:“树木成荫,子孙受益。”植树节让我们意识到,保护环境、绿化家园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只有当我们每个人都付诸行动,我们的家园才能变得更加美丽,我们的生活才能变得更加美好。

图片图片

ARBOR DAY

图片图片图片

ARBOR DAY

此次植树节活动,我院志愿者们充分凸显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脚踏泥泞,手握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

图片图片

图片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