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集中充电 学习赋能 | 学院2024年寒假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4-01-15   阅读次数:4972

图片

1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院长刘少鹏、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占强主持。

图片

刘少鹏作《作风建设与事业发展》专题报告,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发展目标规划,从发展凭什么、发展是什么、发展靠什么、个人发展与集体的关系等四个方面,对事业发展和作风建设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学院要瞄准职业教育这条赛道,找准自身定位,突出特色优势,在主动对接体育强国、人才强军、文化自信、健康中国、构建中国文化国际话语权等重大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在服务武术教育事业、武术文化产业、健康服务行业、国防与安全领域等方面下功夫,脚踏实地干事创业。他对全体教职工自身建设提出要求,要在思想上守牢安全、作风、政治红线,要有处理多项工作的能力、面对复杂环境的能力、跳出工作看工作的能力,要主动学习、稳步提升,把个人发展融入到集体发展中,打造一支具有奋斗精神和战斗作风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图片

王占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刘院长的报告案例丰富、指导性强,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刻领悟、分析研讨报告的深刻内涵,把培训工作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以及经验推动工作的良好机会,共同绘就职业学院发展的精彩画卷。

图片

会上,牛超群宣读了学院2024年寒假教职工集中培训安排和培训要求及纪律。

图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郜艳丽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我们将在培训中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知行并进,遵守纪律、严守规矩,珍惜培训机会,不断充实自我,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成效。

图片

本次寒假培训为期10天。培训期间,将通过集中培训、部门培训、交流发言等形式,分类别、分岗位地开展,培训有学院事业发展和作风建设、师德师风教育,职业教育发展、标准化管理、档案整理规范和安全教育等内容。通过培训,将为推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为提升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水平,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为职业教育的深入推进提供更大的活力和动力。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