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政务部   发布时间:2024-02-28   阅读次数:4533

2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莅临我校大禹校区和孔子校区,考察调研学校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田逸、院长刘少鹏、党委副书记王占强、纪委书记牛超群、副院长滕俊峰等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在校史馆,尹洪斌了解了郑州少林塔沟教育集团和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成绩。在训练馆,尹洪斌观看了武术教学成果展,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大加赞赏,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图片

洪斌十分关心学院的特色建设和未来发展查看了学院规划图并到施工现场视察在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尹洪斌详细了解了学院在建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目前,学院新开工的6栋宿舍楼、1栋教学楼、1栋餐厅等8栋建筑近6万平方建筑面积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图片

座谈会上,尹洪斌听取了刘少鹏对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成绩等情况的汇报。尹洪斌对学院20年办学历程取得的扎实成绩和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武术为根、文化为魂、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学院在武术人才培养、中华文化传播、少林武术标准化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

尹洪斌在学校未来建设和发展前景中提出,要在把方向、明定位的基础上,抓根本、抓内涵、抓关键、抓建设、抓管理、抓发展、抓安全、抓党建等统筹兼顾,齐头并进。他强调,高等职业教育办学要把准方向,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武术育人、文化育人根本问题,向高水平高层次武术职业大学办学看齐;抓好内涵建设,聚力培育教学成果奖,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形成武术特色育人品牌;抓住关键,加强师资队伍培养与建设;抓好办学条件提升,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抓好管理,着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抓住职业教育发展机遇,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以前瞻三十年的眼光贯彻落实好职业教育发展总体规划,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抓好安全,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抓好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最后,党委书记田逸、院长刘少鹏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尹书记对学院肯定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学校一定会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党组各项安排部署,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抓好安全稳定为基础,紧紧围绕教育强省目标,明确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充分发挥武术特色优势,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抓实抓细育人工作,团结带领师生员工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培养高层次、高水平、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河南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