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最新公告

海南航空公司到我院进行校园招聘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0   阅读次数:44144

一、公司简介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隶属方大集团旗下航空集团板块,于1993年1月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和自由贸易港—海南省,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打造安全舒适的旅行体验。

1993年至今,海南航空连续安全运行30年。2021年海南航空及旗下控股子公司共运营国内外航线近1,800条,其中国内航线近1,700条,涉及内陆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国际航线近100条,包括定期客运、复工复学包机和客改货等航班,航线覆盖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和大洋洲,通航境外30个城市。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国家倡议,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专注打造国际国内高效互动的、品质型、规模化的卓越型世界级航空网络。积极落实“民航强国”发展战略,在北京、广州、海口、深圳等24个城市建立航空营运基地/分公司。

海南航空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蝉联SKYTRAX“中国最佳员工服务”奖,并荣获“中国最佳客舱乘务员”奖,在“全球最佳客舱乘务员”奖项中世界排名第七名等多个奖项。

未来海南航空将遵循控股股东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立志打造安全第一、服务第一、利润第一的世界级航空公司。

二、招聘职位:航空安全员

岗位职责:根据航空安全保卫相关要求,在航班起飞前制定航班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和准备工作,并负责客货舱清舱及安全监察,维护飞机客舱内秩序,保护旅客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和制止破坏飞机以及防恐等安全工作。

三、招聘要求

(一)学历要求

大专(含)以上;

专业为司法、侦查、治安、航空安全保卫、空中乘务及体育类专业的优先;

专业为散打、功夫、跆拳道、拳击、武术等且获得过国家、省、市级散打名次的人员优先;

复转在三年以内的,在军队中担任过班长及以上职务或获得过三等功(含)以上奖励及特警、特战队员(非部队文艺类及文职序列军人)优先,且学历条件可放宽至高中。

(二)年龄

18周岁(含)至27周岁(含)之间,8年士官以及有境内航空公司安全员飞行经历的(飞行满1000小时)可放宽至30周岁。

(三)身高

男性:170cm(含)~185cm(含)

女性:165cm(含)~175cm(含)

(四)体能

男性:引体向上:3个及以上;60s仰卧收腹举腿:18个及以上;100m跑:15.2秒以内;3000m跑:16:40分以内。

女性:60s仰卧收腹举腿:16个及以上;60s跪姿俯卧撑:10个及以上;100m

跑:18.5秒以内;1500m跑:11:30分以内。

(五)外形

五官端正体格健康,体能测试成绩须合格以上,双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矫正双眼裸眼视力应达到C字表0.7及以上。

四、面试时间

初试、体能测试:2023年2月21日-22日

终 审:2023年2月23日

面试地点:学院图书馆B栋2206、2207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