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我院2023年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5297

我校2023年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通过激烈紧张地角逐,于2023年5月20日落下帷幕。

我校于2023年5月5日-20日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2023年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参赛人数3229人,参加25个赛项的角逐,共有353人次获奖,其中一等奖72人,二等奖117人,三等奖164人。本次大赛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由教务部和各院(系)联合举办,在各院(系)师生的积极配合、积极筹备,认真组织比赛,完成了预期目标,达到了比赛的预期目标,营造了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为做好本次技能大赛工作,教务部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职业教育相关要求,制定了学校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计划,举办本次职业技能竞赛旨在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鼓励和引导学生提升岗位综合素养,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技能大赛作为反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缩影和窗口,已成为弘扬工匠精神和劳动风尚、推动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平台。我院今年举办的大赛对接国赛3项,市赛3项。学院鼓励师生积极参赛、参赛项目及人数创历史新高。

通过此次比赛挖掘出一批能工巧匠,进一步展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崇尚技能、投身技能、提升技能的良好氛围,充实了技能人才队伍,也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地址:中国 · 河南 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