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预防甲流小知识

发布者:本科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次数:1434

      近期甲流高发多地出现由甲型流感病毒感染引起的发热情况,吴尊友、张文宏等专家发出提醒:强调戴口罩!

     吴尊友:强调“戴口罩”

     3月7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发文表示,当前正处在冬春季节交替时节,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时期。近期,我国出现了流感流行,且呈现上升态势。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全国设立的哨点医院监测数据显示,流感样 (主要指标是体温在38℃以上,伴咳嗽或咽痛之一)病例中,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在近几周明显上升。

     张文宏:甲流来了,重点人群还要戴口罩

     3月4日,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传染科主任张文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甲流,我个人建议,免疫力比较低下的人如果到公共场所可以戴口罩。”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