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系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11   阅读次数:5038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批发和零售业,从事体育产品推销、销售管理、市场推广、市场调研、营销策划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市场营销、现代推销、管理学、数字营销、商务谈判、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公共关系、营销策划、经济学基础、客户服务与管理、商品学、社群营销等专业课程。

就业方向:市场开发、营销活动策划、营销方案撰写和产品销售与推广,客户服务与管理等工作。与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昆山华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电信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网站制作地址
公众号: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电话:0371-62809555 / 0371--62809603
shaolinkungfu.edu.cn
©2004-2021 版权所有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5030816号-1 技术支持:红狐企业网